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福特领衔 最新一届国际年度引擎新鲜出炉

2013年06月07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发动机名称:875CC 两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获得奖项:年度绿色发动机

  这款875cc TwinAir双涡轮发动机使用了菲亚特的MultiAir电子液压气门技术,能让发动机在动力得以增进的同时,也能降低油耗和碳排放量。整机轻巧高效,重量仅有85公斤。

  性能数据上,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5匹,折合升功率为71.5千瓦。如果搭载在菲亚特500上,0到100km/h加速成绩为11秒,最高速度可达173km/h。在菲亚特500上配以手动变速箱时,百公里油耗仅为3.8升,每公里碳排放量只有95克,优于欧盟规定——在2012年之前须将新出厂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每公里120克以下。

  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款Panda以城市出行为主,主打燃油经济性。三款汽油发动机,包括新的875cc的两缸发动机,有65马力输出的自然吸气版本以及85马力输出的TwinAir增压版本可选。

菲亚特 熊猫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熊猫

满意度:---
菲亚特熊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434张  文:1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