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福特领衔 最新一届国际年度引擎新鲜出炉

2013年06月07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发动机:法拉利6.3L V12发动机

  获得奖项:年度性能发动机、4.0L以上组年度发动机

  这不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大嗓门的发动机,却是唯一能够制造出接近F1效果的发声器。自然吸气意味着声调总是随着转速急促的改变,低沉的轰鸣会在转速接近9000转/分时演变成一场撕开空气的超级风暴,这就是自然吸气的魅力,任何拥有残暴扭矩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难媲美。

  这款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40马力,较之599 GTB Fiorano搭载的V12发动机F12berlietta 输出功率增加120马力,排放降低30%,纵向加速提升30%.

  F12berlinetta是法拉利历史上性能最出色的非限量版运动跑车,它完美平衡了最高空气动力效率和法拉利前置发动机V12车型标志性的优美线条。自发布以来,F12berlinetta就受到媒体和公众的一致好评.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指导价:530.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5.1L/100km
图:526张  文:1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