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可能是更好选择 上半年进口新车行情汇总

2013年06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大型豪华类

  奥迪S6、S7

  奥迪S6售价:105.80万元 奥迪S7售价:134.80万元

  目前优惠:无 预计年底前出现价格优惠

  S系列奥迪介于A系列和RS系列之间的运动版本,S6即为A6的运动车款,S7 Sportback则为A7对应的车型。S6S7在动力方面得到了较大升级,比普通版本具有更运动的调校,但并没有奥迪RS系列的运动性那么极端。目前店内奥迪S6、S7都有少量现车销售,由于现车数量有限,价格十分稳定。由于奥迪的S系列车型属于极小众车型,短期内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等到年底清理库存时,这类占用资金较大的车型会有一定优惠促销活动出现。

  奥迪S6是奥迪A6的性能版车型,轴距和外观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动力方面,奥迪S6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器,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S6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

  奥迪S7相比A7变化并不算大,除了“S”版车型特有的“银耳”外,奥迪S7仅仅在进气格栅的样式、包围和轮毂、排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改变。这些变化多数出于对性能的考虑,比如S7的轻量化刹车盘就比同尺寸的普通刹车盘轻了6公斤。奥迪S7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器,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S7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比S6稍慢0.1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6

满意度:---
奥迪S6

指导价:99.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6~9.9L/100km
图:1139张  文:1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