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可能是更好选择 上半年进口新车行情汇总

2013年06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功能实用类

  欧宝英速亚

  售价:32.5-37.5万元

  目前优惠:无 预计年底前出现4位数优惠

  欧宝在4月20日宣布英速亚上市,并推出两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分别为32.5万与37.5万元,目前店内已有少量现车销售。面对这样的售价,实在让人有些无奈。32.5万的起售价,请给我一个不买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的理由。不过如果您不想买个大众脸的话,那么你可以等待几个月,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前欧宝英速亚就会爆出4位数的优惠。

  欧宝英速亚(旅行版)与别克君威相同平台,其前脸与别克君威非常相似,新车的尾部设计简洁明快,并没有因为旅行车的设计而显得笨重。车身尺寸方面,英速亚长宽高分别为4908/1856/1510mm,轴距为2737mm。

 

  秉持Opel欧宝品牌“德国精密工艺融合雕塑美学”的设计语言,Opel欧宝英速亚将流体力学加以极致运用。近乎两厢轿跑的车身比例、4轮外扩的立体设计,搭配飞翼整合式立体大灯、侧窗与水平外扬式格栅等扬翼式精缀细节,为Opel欧宝英速亚平添一份速度感与时尚感,并塑造出独特、运动但不失稳重的气质。

 

  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分豪华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型,其中豪华型为前驱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运动型为四驱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英速亚

满意度:---
欧宝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30张  文:23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