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可能是更好选择 上半年进口新车行情汇总

2013年06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青春时尚类

  奔驰A级

  售价:25.2-35.8万元

  目前优惠:无现金优惠,可送装饰和交强险

  新奔驰A级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让人眼前一亮。而这样的改变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这种前卫感超越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而挂上了奔驰品牌,让这款精致的小型车也显出了高贵的气质。25.2万元的起售价更是可以让更多人,圆了自己的奔驰梦。目前店内奔驰A级已有现车销售,现阶段暂无价格优惠,但可赠送装饰和交强险。而价格优惠方面,预计也不会等太久,看看现在奔驰旗下除了G级、GL级谁没有个万元优惠,所以A级你懂的。

  全新奔驰A的外形用完全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弧度的车顶及向后扬起的腰线,再加上运动气息浓郁的两厢掀背式风格,凸显出其的钢炮化外型。车身尺寸方面也增加到了4292mm/1780mm/1433mm。而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699mm增加了131mm。车内空间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宽敞舒适。

  全新A级一改老款呆板的设计风格,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大面积仿碳纤维饰板,感觉十分运动。带有换挡拨片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誓将全新A级的运动特质进行到底。双圆造型的使用银色的表盘配红色的指针很好的突出了运动风格,静态时指针在六点的位置,标准的跑车设计。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设计很新颖。

  全新奔驰A级在动力系统方面推陈出新,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1.6T发动机将有90kW和115kW两种不同的最大输出功率调校,它们相对应的车型为A180和A200,而2.0T发动机拥有15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其对应车型为A260。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

满意度:---
奔驰A级

指导价:23.60~36.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L/100km
图:6373张  文:29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