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可能是更好选择 上半年进口新车行情汇总

2013年06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青春时尚类

  高尔夫GTI敞篷

  售价:38.8万元

  目前优惠:无 由于限量销售,价格坚挺

  5月20日,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创新地采用微博预售的销售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大众进口汽车以微博为平台独家发售:全国限量66台,售价为38.8万元。由于创新的销售模式的使用,现阶段4S店暂时处于无车的状态。由于之前各种进口版本的高尔夫惨淡销量,不知道是不是大众自己都开始对高尔夫GTI敞篷不抱信心了,限量+微博销售这样模式更多是不得而已罢了。由于进口数量限制,高尔夫GTI敞篷的价格坚挺程度会有所保证,如果大批量进口销售的话,价格恐怕也会和那几个兄弟一样喽。

  作为高尔夫历史上首款GTI敞篷车,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的身上流淌着GTI不羁的运动血液。标志性设计元素:蜂窝状散热器格栅和在车头、车尾、及方向盘等部位的“GTI”徽标无一不在展现“敞篷小钢炮”的骄傲;GTI团队精心打造的前后保险杠包围更是提供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特性;GTI专属的5幅式战斧式铝合金轮毂,再加上GTI运动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与换挡拨片,这一切都更让Golf GTI运动型敞篷轿车散发出不可比拟的运动激情。

  敞篷版与GTI内部区别更是微乎其微,大概只有座椅的布置,以及位于中央扶手附近的顶棚开启按键。红线缝制的黑色内饰仍然保持了充足的运动范儿。后排座椅也并不只是摆设,如果前排不是过分要求腿部空间的话,后排乘客仍可保持较为舒适的坐姿,实用性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高尔夫GTI敞篷版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与6速DSG变速箱配合,官方称, 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可达235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GTI敞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6张  文: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