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可能是更好选择 上半年进口新车行情汇总

2013年06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大型豪华类

  奔驰CLS猎装

  售价:91.80-96.80万元

  目前优惠:无 预计年底前出现价格优惠

  奔驰CLS猎装版(Shooting Brake)车型4月20日在上海车展上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0万元-96.80万元。目前店内已有奔驰CLS猎装版展车到店,并已开始接受预订,提车需等待1个月左右。至于价格方面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过由于CLS普通版车型的大幅降价,多少会对奔驰CLS猎装版有所影响。

  奔驰CLS猎装版的车头设计与CLS相同。而车身整体轮廓由于全新的尾部设计而显得更加动感。掀背式的造型设计使得CLS猎装版拥有更加充裕的载物空间,标准行李空间为590L,而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550L的最大载物空间。

  内饰设计方面,奔驰CLS猎装版基本维持了现款奔驰CLS的风格。对比内饰可以看出,无论是方向盘、中控面板还是各种按钮的布局都没有变化。配置方面,奔驰CLS猎装版车型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LED前大灯、AMG车身套件、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电动尾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驾驶员侧的防眩目外后视镜等配置。

  奔驰CLS猎装版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370Nm。配合7G-TRONIC PLUS 7速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 猎装版

指导价:71.80~98.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7~9.1L/100km
图:957张  文:1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