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可能是更好选择 上半年进口新车行情汇总

2013年06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大型豪华类

  玛莎总裁

  售价:142.15-279.80万元

  目前优惠:无 进口数量少,预计价格浮动区间较小

  玛莎拉蒂旗下新车Quattroporte总裁于3月1日正式上市,所推出的是3.8T V8发动机车型,售价为267万元,而在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推出的3.0T V6车型,售价为140.8万元起。玛莎拉蒂全新总裁将会给D级豪华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目前玛莎总裁开始接受预订,暂无任何优惠。玛莎总裁此类车型由于进口数量较小,价格浮动并不算大。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相比于现款车型,整车长度增加了210mm,总长达到了5262mm,表示着内部空间将更加的宽裕。为了附有跑车化造型,引擎盖更加的倾斜,并且下方的大灯也变得犀利的很多,并且在眉灯上增加了日间行车灯。

  玛莎拉蒂总裁的内饰极其简单,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中控台大屏幕是最大的焦点。并且它的设计也极简到底,除了2个细小的旋钮,其余操作全部触摸完成。基本上取代了德系对手放在中央扶手位置的调节旋钮,同时让车内看上去更简洁、高档。

  新一代总裁V6车型装备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301kW),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海外车型信息来看,该车还会分为两驱与四驱版本选择,其中后驱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5.1秒,四驱车型为4.9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2.15~298.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6L/100km
图:1465张  文:1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