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可能是更好选择 上半年进口新车行情汇总

2013年06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青春时尚类

  福克斯ST

  售价:25.98-26.58万元

  目前优惠:无 预计近期出现价格优惠

  福特福克斯一向是主打运动家用轿车市场,2005年福克斯首次进入中国至今已经积累了大量良好的口碑。但目前在国内紧凑级运动“钢炮”市场中,只有高尔夫GTI一款车型。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2月28日GTI的“死敌”福克斯ST将以原装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销售,售价为25.98—26.58万元。目前店内福克斯ST货源充足,价格方面暂无任何优惠。但目前性能车市场并不好过,GTI开始大幅降价促销,ST表示压力很大,预计福克斯ST将会在近期开始出现现金优惠。

  福克斯ST是基于新款福克斯而来,外观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前进气格栅设计与普通版造型不同,ST车型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一体式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不仅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其宽大前端设计能引入更多气流,不仅能帮助发动机冷却,还能帮助车外温度较低的空气进入中冷器。福克斯ST尾部造型并没有大变化,而尾翼、排气等运动套件加入,让其更流畅、更运动。

  福克斯ST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的福克斯并无太大的差别,黑色的内饰色调运动感十足。炮筒式仪表盘将指针的颜色换成了更能激发驾驶欲望的红色,而280km/h的最高时速则显示者它不凡的动力。福特引以为豪的SYNC人机交互系统继续服役在ST中,配合中控台上的显示屏,可声控操作用蓝牙、USB等方式无缝连接的手机和iPod、USB等便携式通讯娱乐设备。

  发动机采用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铝缸体材质,具有进排气可变气门,缸内直喷等技术,福克斯ST上这台经过全新调校之后,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184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345牛·米/2000-4500rpm,极速可达248km/h。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了密集的齿比排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ST

指导价:25.98~2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图:1680张  文:4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