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可能是更好选择 上半年进口新车行情汇总

2013年06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青春时尚类

  丰田86

  售价:26.9-27.9万元

  目前优惠:无 预计年内无优惠

  86—这是一组让无数车迷铭记的数字,3月12日头顶秋名山神车AE86的灵魂继任者丰田86正式进入国内销售,丰田86在国内推出了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6.9万和27.9万元。目前由于进口数量问题,丰田86现车十分紧张,大部分车型颜色都需要预订购买。据了解,年内都将维持这种现状,而价格优惠恐怕也就不会出现了。

  丰田86整车线条流畅且动感,低矮的车身彰显出其跑车的身份。面积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可以为发动机导入更多的外部冷空气。车侧线条流畅自然,低矮的车身设计使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7。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以凸显动感,镜面尺寸够大很好的兼顾了日常使用。丰满且充满肌肉感的尾部,让86有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哨子”状的尾灯组设计十分简洁,内部的12颗LED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明快,黑色内饰与红色缝合线相搭配,是跑车惯有的风格,也充分体现出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气息。无边框式的车门设计也是这台双门跑车的一大亮点。采用三圆设计的仪表盘将转速表放置在中间,属于典型的跑车风格布局,7400转红线以及9000转的表底都暗示着它不凡的能力。

  丰田86发动机是来自斯巴鲁的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融入了丰田的D-4S进气歧管喷射与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05Nm。其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分别匹配6MT和6AT变速箱。丰田86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并具备轮间限滑差速器以提高车辆操控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

满意度:---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图:1320张  文: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