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配置有噱头/做工不精 测试纳智捷5 Sedan

2013年08月21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Pad In Car功能实用,仅限于HTC个别机型

    一块9英寸的超大触摸液晶屏占据了中控台不小的面积,这个尺寸恐怕在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了。这块液晶屏中除了主动式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和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外。2.0T顶配车型还具备夜视功能,亮点是在其兼融入了一套安卓系统在其中。

    这就是纳智捷 5 Sedan与HTC手机制造商合作,共同研发全球第一台配置手机连结的车载智慧系统,其名称为:Pad In Car,听起来好像功能非常强大,这也是我一直所好奇的东西,因为时下的年轻人似乎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了。

    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实用一根USB连接线将手机与车连接起来,然后可以在大屏幕中选择“HTC”模式,则系统会自动读取手机界面,并且支持手机内所包含的一切功能,从听音乐到切水果,只要是你手机内有的,它统统都可以实现,像我这样每天用手机与汽车相连听歌的人简直太喜欢这功能了。

    不足之处是,这个Pad In Car系统似乎除了等同于放大手机屏幕外,似乎没有其他的科技在内,或许真的是我对其要求太高了,以为它是一套独立的系统拥有自己的“智慧”。另外,正因为是与HTC手机制造商合作,所以它目前仅仅支持HTC的限定机型,目前似乎只支持HTC Butterfly这一款手机。所以,用USB与苹果手机相连除了能充电外,则无其他反应。甚至连同为安卓的三星手机也照样不被支持。

    这样的限定,难道消费者买了这款车后还要为它单独去再买一部手机吗?厂家似乎想到了这一点,于是他们推出一项活动。只要购买纳智捷5 Sedan中的三款高配车型中任意一款(只有高配车型具备Pad In Car系统),他们就附赠一部HTC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