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配置有噱头/做工不精 测试纳智捷5 Sedan

2013年08月21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2720mm轴距同级别领先,后排空间宽敞

    车内的舒适性方面,这款1.8T的顶配车型在主驾驶座椅配有电动调节功能,坐上去的感觉还比较舒服,尤其是纳智捷5 Sedan座椅头枕,造型很像飞机头等舱的头枕,两侧突起对头部的固定和支撑都比较到位,如果能让它再柔软一些就完美了。在驾驶座靠背上还有一个扬声器,据说纳智捷5 Sedan的车内音响系统是和BEATS AUDIO共同调校的。

    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你会发现坐姿依然保持较高,不过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其中,头部能达到一拳的距离这已经很让人欣慰了。

    后排座椅同样具备了舒适的头枕,这对于习惯在后排睡觉的人来说应该是福音,至少睡觉时头不用左摇右晃了。只是如果坐上三个人的话,中间那位似乎就没那么舒适了,因为中间位置的头枕是向前突起的,显然没有左右两侧的凹陷式头枕来的更舒适。

    前面说过,纳智捷5 Sedan轴距达到了2720mm,已经远超于同级别车型,所以它的空间也不可小觑。后排的空间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的表现都比较给力,头部三指、腿部两拳多的距离也是同级别车型所难以企及的。

    储物方面这款车表现的中规中矩,最惹眼的储物空间肯定非中央扶手箱无疑,带有制冷、加热功能的杯架这项配置可以说是完全越级的配置。很多高档车都不具备此项功能,实用性和档次感已然不言而喻了。后备箱470L的储物空间还是表现的比较充足,而且将座椅放倒后纵深可达1900mm也有效的提升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这款车内饰部分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色彩搭配的氛围、同级别车型中没有的越级配置,都给人感觉它似乎要超越同级别车型。但是盖楼不能只图高,打好地基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这些越级配置所带来的新鲜感,还不足以弥补车内的做工不够精致。另外,比如座椅加热、记忆、定速巡航等常规的配置在这款车种也没有见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