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配置有噱头/做工不精 测试纳智捷5 Sedan

2013年08月21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加速意料之中,制动不理想,油耗有惊喜

   0-100km/h加速测试

     纳智捷5 Sedan很明显它不是奔跑健将。在0-100km/h加速过程中,踩住刹车将油门踩到底,在过了2500转后车身会不自觉的向前轻挪,松开刹车后伴随着轻微的响胎声,车辆稳健的驶出。图中可以看到它起步时还是有抬头的现象,不过整个动力输出也十分平缓。最终10.07秒的加速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100-0km/h制动测试


    在紧急制动的测试过程中,当急踩刹车时你能清晰的感觉到前半段偏软没有明显制动效果,而进入后半段则瞬间发力制动效果陡增,最好一次的100-0 km/h的制动成绩为44米。这个制动成绩似乎有点不太尽人意。

    车内的隔音效果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日常行驶时来自发动机的噪音与胎噪还是能明显的感觉到,高速行驶时对风噪的抑制比较到位。从数值上看,纳智捷5 Sedan在各个速度上的噪音值都保持在优秀范围左右,并没有太离谱。

    纳智捷5 Sedan的油耗也是网友比较关注的,我们把油加满至油箱瓶口,然后经过几天的正常行驶后再将油补至瓶口。最终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7L的表现还算让人满意。

总结:

    纳智捷旗下的车都会让人觉得很配置很高,各种高科技配置,都是同级别对手所不具备的。开始以各种炫来吸引人眼球,加上台湾地区的企业在电子类设备上下的功夫,最初总是能让人有足够的新鲜感。

    就像在纳智捷5 Sedan上,漂亮的外观和内饰、升级后的更全面的电子系统,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乘坐空间, 10.88万元-17.58万元的售价,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来说已经算是称职了,不过在做工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可以更精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