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新普拉多 19款日系新车一网打尽

2013年10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2页 :全新一代本田奥德赛 全新本田歌诗图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本田奥德赛(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预计上市时间:或2014年上市

  新车亮点:外观变化较大、采用7座和8座两种布局

  日前,本田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奥德赛(第五代)的首批官方图片。新车有望在11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中发布。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以此为原型车,最快于明年在国内上市。

【 全新一代奥德赛ABSOLUTE版】

【全新一代奥德赛G版】

  全新一代奥德赛分为ABSOLUTE版和G版,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很大,第二排车门也改为侧滑式设计,另外车身尺寸也会有所增加。另外,新车将会采用7座版和8座版两种布局设计。

  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包括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倒车盲区提示、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

  新车变速箱方面会使用CVT变速箱,而驱动方式也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车型名称:本田歌诗图(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海外售价:约合17.5万元人民币

  新车亮点:外观造型变化不大、搭载本田高效Earth Dreams3.5升SOHC V6发动机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宣布了2014款歌诗图美国市场售价。新车售价为28210美元起售(约合17.5万元人民币)。2014款歌诗图在外观造型上差别不大,搭载本田高效Earth Dreams3.5升SOHC V6发动机

  EX6缸车型的售价31870美元(约合19.76万元人民币)、EX-L两驱版售价为31895美元(约合19.8万元人民币)、EX-L 6缸车型售价则为38070美元(约合23.6万元人民币)。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变化不大、

  歌诗图2014款将搭载本田高效Earth Dreams3.5升SOHC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75匹,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基本款EXEX-L两驱版上将会搭载一台的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奥德赛

满意度:---
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8~9.2L/100km
图:6945张  文:41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