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新普拉多 19款日系新车一网打尽

2013年10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7页 :铃木S-Cross 铃木小型SUV

  车型名称:铃木小型SUV(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预计上市时间:2014-2015年

  新车亮点:设计颇具科技感、定位小型SUV

   近日,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吴唐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昌河铃木计划在2014年-2015年之间推出一款小型SUV,不过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吴唐生并未更多的进行介绍。

铃木iV-4概念车】

  铃木iV-4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顶加入探照灯。此外,这辆概念车还有着不小的离地间隙和一具和路虎极光Evoque相似的设计外形,棱角十足的同时也有力量感,位于A柱下方的车侧转向灯是车身侧面的一大亮点。

  有消息称,铃木iV-4概念车或将成为铃木小型SUV的雏形,该小型SUVSX4 S-CROSS车型同平台打造,未来量产后会锁定日产Juke作为竞争对手。

  车型名称:铃木S-Cross(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预计上市时间:12月20日

  新车亮点:造型更加圆润动感,定位为城市SUV

  随着此前铃木S-Cross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铃木S-Cross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2万元左右。新车造型更加圆润动感,定位为城市SUV。

  外观方面,国产铃木S-CROSS的车身造型更加圆润,线条柔和。发动机舱部分更加修长,前脸进气格栅是网状横条的设计,不过整体仍然通过轮廓雕刻出若隐若现的大嘴风格。底盘上的银色装饰,以及多幅花瓣式轮毂都给新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国产铃木S-CROSS将搭载一台最新研发的1.6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手动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可能搭载升级版的ALL GRIP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