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新普拉多 19款日系新车一网打尽

2013年10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5页 :丰田全新致炫 新款丰田普拉多

  车型名称:丰田致炫(新YARIS)(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售价区间:6.98-10.98万

  新车亮点:外形时尚年轻、车身尺寸全面升级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正式上市,该款新车在9月1日起已经正式接受预定,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新YARIS 的中文定名致炫中“致”极致之意,强调年轻一代对梦想的极致追求;“炫”象征着车主炫丽的精彩生活。致炫是丰田Dear"亲"概念车的量产版,外形年轻时尚。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2011款丰田雅力士

  致炫丰田Dear“亲”概念车的量产版。外形方面,致炫的前脸以梯形大嘴为中心,在梯形大嘴的两侧头灯、雾灯被一一布置。值得注意的是,致炫的前脸的设计与一汽丰田新威驰非常相似,只是在格栅造型上有所区别。

 

  在车身线条的处理上,致炫也做得更为修长、平直,尾部处理也简洁、利落,实际上从后车门轮廓来看,致炫和全新威驰似乎就是两厢与三厢版的区别,不过致炫作为两厢车型,在车顶线条和尾部设计上有很大的不同。整体上说,致炫更加硬朗和动感风格,在外形上就给了更多消费者选择的机会。

  车身尺寸方面:致炫长x宽x高(mm)为4115×1700×1495,轴距为2550mm;现款车型长x宽x高(mm):3915×1695×1545,轴距为2460mm,新车尺寸全面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高配车型则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织物混搭座椅、智能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致炫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详细动力参数未知),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名为i-Super的自动变速箱

  车型名称:新款普拉多(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新车亮点:造型大气硬派、搭载4.0L V6汽油和3.0L柴油动力

  普拉多是目前市场中仅存的几款经典硬SUV之一,皮实耐用的性格让它颇受越野迷和特殊部门的喜爱。继雷克萨斯GX之后,丰田汽车又发布了小改款普拉多的官方照片和相关信息。此次小改款的普拉多重新设计了内外饰的造型。

  外观方面:小改款普拉多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进行了高度集成化的处理,通过在大灯组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行驶将大灯和进气格栅高效的连为一体,而进气格栅下部取消了镀铬亮条,五根粗壮的亮条便由此直接下沉到前保险杠中,由此提供了一个更加厚重的前保险杠和一个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由此重新塑造了一个丰田式的硬外观。雾灯位置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化到保险杠两侧以提供越野工况下更加宽阔的照明效果。前保险杠下方经过修改后让此次小改款的普拉多拥有了更大的接近角。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不过轮毂重新设计后拥有了更为城市化的造型,根据配置不同,小改款普拉多将搭载17英寸和18英寸两款花瓣式轮毂。

  车辆尾部的变化则采用了一个更加富有层次感的后牌照灯装饰板,尾灯则采用红白双色的设计。后保险杠的纵向尺寸明细缩小,在尾门没有变化的情况下离去角同样有所增加。

  车辆内部,此次小改款普拉多可以说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是在内饰的配色上则通过加入大量的木质饰条和更高档次的材料来提升整体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台上的显示器集成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此次小改款车型将依旧搭载4.0L V6汽油和3.0L柴油动力,与之匹配五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车身形式方面依旧保持着三门和五门的设定,其中三门版车型标配3.0L柴油动力。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此次小改款的普拉多并没有提及目前国内进口的中东版车型搭载的2.7L直列四缸动力和四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但是从市场的需求来看,这款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将依旧存在。至于底盘方面,丰田为4.0L车型升级了KDSS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悬挂响应。

  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末正式上市销售,国内方面,国产普拉多由于大量采用进口零件生产,所以将在第一时间内跟进改款,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登陆国内。不过在这里我们最关心的还是那款背着个小书包的中东版,如果趁小改款的机会再把那台四速自动变速箱更换为五速自动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