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新普拉多 19款日系新车一网打尽

2013年10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8页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英菲尼迪Q30

  车型名称: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新车亮点:未来感十足、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

   继纺锤形的家族进气格栅为市场带来一次大的轰动效应之后,雷克萨斯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LF-NX概念车又一次以极其夸张的外部线条再一次诠释了雷克萨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疯狂。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概念车造型绘制了LF-NX概念车的量产效果图。

 【雷克萨斯NX量产车效果图】

  面对日渐火爆的高端紧凑型SUV市场,在中型和高级SUV中都有布局的雷克萨斯这次将关注的重点放在了LF-NX上。从这份效果图来看,量产版车型褪去了大量概念车上充满了未来元素的棱线,但是整体上依旧保持着LF-NX概念车上所可以营造的紧致的力量感。原本锋利的下腰线现在变成了优雅的样条线,大灯变成了传统的带透镜的款式。纺锤形的家族进气格栅在量产车上依旧犀利,而前脸的造型也依旧保持着独到的层次感。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LF-NX概念车量产后将采用NX的车名,市场定位低于RX,整车长度将控制在4.6米以内,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3奥迪Q5等高端紧凑型车。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车型名称:英菲尼迪Q30(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定位超级跨界车

  英菲尼迪推出全新紧凑型SUV概念车Q30。该车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与奔驰GLA共享发动机和地盘零部件,并采用奔驰MFA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

  根据英菲尼迪的官方表示,这款Q30概念车并不是一辆跑车、也不是一辆掀背车、更不是一辆跨界车。而它是一款把这三者的气质都融合在一起的超级跨界车。而这样的气质也让Q30在高手如云的豪华紧凑型跨界车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Q30将拥有三段可调节的车身高度,车主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调整整车离地间隙以实现上述三种车的功能。 

 

  外观上看,这款类与日产逍客Qashiqai大小类似的概念车显得动感十足。源于英菲尼迪Essece Concept概念车的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前脸造型连接着复杂的曲线设计,即使众多的曲面但并没有妨碍整体效果。而源于英菲尼迪Etherea Concept概念车的“人眼”型前灯也给整体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

  车身侧面,连接着前脸的曲线从前翼子板上方擦着车窗下沿连接到尾灯,整体效果非常流畅。迅速下降的车顶给大家带来双门Coupe和轿跑车的感觉,而突然出现的尾门折线则与Etherea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搭配特殊色泽的磨砂车漆,整个外形显得高档而年轻。

  这款跟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车型相类似的概念车可能会通过梅赛德斯奔驰MFA平台实现量产。除了新款GLA级车型外,该平台上还有CLA、A和B级三款车型。因此,Q30的量产车型将会使用来自奔驰的动力系统,将会在英国的Sandland日产工厂进行生产,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