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新普拉多 19款日系新车一网打尽

2013年10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9页 :三菱三款全新概念车

  车型名称:三菱三款概念车(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十三届东京国际车展上,作为东道主之一的三菱汽车将展出三款概念车,日前三菱公布了三款新车的部分信息。

  这三款概念车的推出都将集中展示三菱全新的“Earth”理念。其中GC-PHEV是一款全尺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其特点是采用了三菱全新的超级全轮驱动系统和预防性的安全系统。从定位和时间上看,这辆全尺寸的SUV将有望成为全新一代帕杰罗的概念雏形。

  第二款车型则是XR-PHEV,它将作为三菱下一代紧凑型SUV的雏形,与之匹配的是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造型上则充分融合了跑车的设计元素。

三菱ZT概念车】

  第三款车型AR概念车则是一款紧凑型MPV,虽然定位紧凑型MPV,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却具备一定的SUV的特性。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小型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三菱汽车表示,关于这三款车更多的消息将在不久之后的东京车展前夕正式公布。

  近日,有消息称三菱全新一代戈蓝将亮相11月的东京车展。新一代戈蓝量产版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2007年发布的三菱Z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一代戈蓝预计将采用Z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嘴式设计的前脸、溜背设计的尾部造型都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显得流畅动感。车身轴距相较老款加长了50mm,达到2800mm。

  动力方面,新一代戈蓝将搭载两种动力分别为:一款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一款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现款戈蓝

  

  现款戈蓝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一直不够理想,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是该车系的第9代车型,可谓“历史悠久”了。此次,新一代戈蓝在外观造型和空间尺寸上有所提升,车身尺寸预计将和新凯美瑞雅阁接近。不知能否打动国内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