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之诺/瑞虎3 多款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10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4页 :纯电动奔腾B50 广州车展首发,额定功率42kW
  4. CA7005——纯电动奔腾B50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25-30万元

  信息点:纯电动版本,沿用现款奔腾B50外观设计

  早在2010年,一汽就曾经宣布将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奔腾B50和纯电动威志。不过到目前为止,在公告目录中我们只能查询到纯电动威志的目录,而没有奔腾B50。那么本期公告目录中一汽申请的这个纯电动车新编号,代表的应该就是B50纯电动版本了。

【新款奔腾B50】

  在外观设计上,纯电动版本B50将继续沿用现款奔腾B50的设计,因此没有太多悬念可讲。动力总成方面,根据其他媒体曝光的信息,其电动机的额定功率为42kW,峰值功率为90kW。在它的驱动之下,纯电动版本B50的最高时速为147Km。它的能量储层载体选用的是锂电子电池,容量为60Ah。可以为车辆提供60Km/h等速下的136Km续航里程。

  预计B50纯电动版本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而它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明年上半年。预计其售价会在25-30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