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之诺/瑞虎3 多款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10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2页 :华晨宝马之诺 纯电动紧凑级SUV,基于X1打造

  2. BBA7000——华晨宝马之诺纯电动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40-50万元

  信息点:纯电动版本

  有关华晨宝马的合资自主品牌之诺的新车谍照,搜狐汽车曾经曝光过。其首款车型就是基于华晨宝马X1而来的一款纯电动紧凑级SUV

  通过谍照我们了解到,之诺首款SUV车身设计宝马X1十分相似,不过其前格栅放弃了宝马一贯使用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改为了横向辐条式设计。除此之外,之诺SUV的前脸、侧面以及内饰都与宝马X1具有很高的相似度。

  我们比较关注的动力总成部分,预计之诺将会使用宝马现在的较为成熟的纯电动动力系统。目前,宝马i系列已经逐渐进入量产状态,i3已经在国内亮相,其动力总成很可能与之诺SUV是相同的。

  目前为止,之诺SUV还并未透露具体将在何时正式亮相,它的上市时间预计会在明年。我们相信,明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将会见到这款车型的庐山真面目。当然,本次公告目录的申报图曝光之后,我们也将率先看到它,搜狐汽车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