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之诺/瑞虎3 多款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10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9页 :理念S1 1.3L 广州车展上市,预售6-9万

  9. HG7130——广本理念S1 1.3L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6-9万元

  信息点:新增1.3L版本

  今年5月份,广本理念S1的改款版本正式上市,不过前期只推出了1.3L版本,本期公告目录中出现的这个编号,应该就是改款理念S1的1.3L版本了。 

  2013款理念S1的前脸设计发生了很大变化,老款基本延续了停产的老款思迪的造型,而改款则改变了这一不利于口碑传播的局面。更加时尚的前脸设计,也让理念S1从前面看起来焕然一新。不过车身侧面和内饰等部分的设计都没有发生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前期改款理念S1只有1.5L的五款车型,所以广本在继续申请1.3L版本,以完善它的产品线。从公告目录可知,其动力总成并没有发生改变,依然是老款的L13系列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五档手动变速箱,是否推出自动挡版本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售价方面,预计新款1.3L相比老款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大约会在6.58万元起价。高配版在7万元左右。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广本可能会正式推出1.3L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理念S1

满意度:---
理念S1

指导价:6.78~9.9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图:1637张  文:20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