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之诺/瑞虎3 多款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10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7页 :海马M6自动挡 广州车展上市,预售8-12万元

  7. HMA7161——海马M6自动挡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8-12万元

  信息点:紧凑级三厢车 自动挡

  海马轿车之前已经申请了HMA7160的两个编号,代表的是1.6L五档手动版本海马M6。本次公告目录中新申请的两个编号,应该是海马M6的自动挡版本。

海马M6无伪装照采用郑州海马的LOGO】

【前期海马M6目录申报图】

  海马M6郑州海马轿车推出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车车型,整车设计风格偏向于运动风,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M6的三围尺寸是4700/1802/147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对来说,它的尺寸已经介于常规概念的紧凑级和中级轿车之间了。

  动力方面,M6搭载的1.6L发动机海马自产的HMA GN16-VF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5kW,最大功率在160Nm左右。本期申请的新编号,其所搭载的变速箱,应该是四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来说,这种变速箱的性价比最高。

  售价方面,预计海马M6的主要价格区间会在8-12万元。海马M6的上市时间,从今年7月份就有传言上市,不过至今还没有动静。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上,海马M6应该会正式上市了。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6

满意度:---
海马M6

指导价:6.98~10.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8L/100km
图:927张  文:2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