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之诺/瑞虎3 多款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10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5页 :青年莲花T5 1.5T 广州车展上市,最大功率110kW

  5. GHK7152——青年莲花T5 1.5T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0-15万元

  信息点:1.5T增压发动机轴距2730毫米

  莲花首款SUV产品T5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至今却还并未上市。本次在公告目录中出现的这个新编号,使用的轿车编号,看起来不像是一款SUV。不过青年莲花之前为这款SUV 1.8L版本申请的编号,也是轿车编号GHK7188A,所以我们推测,本次它们申请的编号,是这款SUV的1.5T版本。 

  莲花T5的设计风格与以往的莲花车型有较大差别,以流线型设计为主。前格栅采用大面积梯形结构,保险杠两侧还各有一个大面积的三角形进气口。它的车顶线条采用的是弧形结构,后部比较低矮,追求的是流线型风格。

 

  根据其之前公告信息可知,其车身尺寸为4508/1782/155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但它的轴距却达到了中级SUV的标准。更长的轴距,意味着车内纵向空间有更大设计余地。

  动力方面,之前已经申请了1.8L自然吸气版本,而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的应该是1.5T版本。之前就有信息曝光,T5将会搭载东安三菱推出的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为210Nm。

  预计莲花T5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其售价会在10-15万元之间,参与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莲花T5

满意度:---
莲花T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82张  文:1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