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之诺/瑞虎3 多款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10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8页 :改款MG5 1.5T 外观升级,年内上市,预售11-14万

  8. CSA7151——改款MG5 1.5T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1-14万元

  信息点:外观小改 1.5T发动机

  搜狐汽车刚刚曝光了1.5T版本MG5,这款车型就在这期的公告目录中出现了。

  通过谍照我们知道,1.5T版本MG5的主要设计与现款基本相同,但在很多细节上增加了一些独特元素,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高性能版本。它的上部进气格栅多了一圈U型的暗红色包边,这让我们很容易想到GOLF、POLO的GTI版本,很自然的就与高性能联系在了一起。保险杠也采用了特别的装饰,“几”字型的边框变为电镀亮银装饰,凸显了强劲动力带给这个小钢炮车款更加张扬的个性。

【2012款MG5 1.5L手动精英版到店实拍】

  上海汽车的这款代号15S4G同样是上汽集团的自主机型,但是在自主品牌的同级1.5T机型中并不算强劲。15S4G机型实际上是延续了自然吸气版1.5L 15S4U机型的设计,采用铸铁缸体,改进了汽缸盖的气道,重新进行燃烧开发,采用DVVT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虽然配置了涡轮增压,但并没有采用汽油缸内直喷,因此峰值功率也仅仅是在普通版基础上提升了15kw后达到95kw。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升级为和MG6相同的TST六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湿式结构应该能够让不少对双离合技术稳定性心存质疑的消费者放心不少。这款由上汽与博格华纳开发的变速箱,同时还提供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预计1.5T版本MG5会在今年年内上市,其售价可能会在11-14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

满意度:---
MG5

指导价:8.97~14.0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8L/100km
图:2015张  文:19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