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之诺/瑞虎3 多款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10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3页 :奇瑞瑞虎3 外观升级,售价或不变,更换新标

  3. SQR7165——奇瑞瑞虎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现有价格体系不变

  信息点:外观改动

  奇瑞瑞虎3的改款谍照我们已经曝光,它将是这款市场主流SUV的最后一次改款。本次公告目录中,奇瑞申请的这个新编号,代表的可能就是改款瑞虎3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款瑞虎3的前格栅将会变得更宽,与瑞虎5艾瑞泽7的的风格都比较相似。前格栅中部有一根纤细的镀铬亮条,奇瑞的新标志在这一亮条中部镶嵌。大灯上沿设计有一道鹰眉,下端则是普通的灯具设计,而灯具边框带有镀铬饰条加以分割,类似风云2的内灯具设计,这需要熏黑底色来承托,否则无法体现镀铬饰件的作用。

  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改款预计都不会有新的变化,都将会沿用现有的尺寸和动力搭配。在售价方面,预计改款瑞虎3也将继续沿用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

满意度:---
奇瑞瑞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图:2205张  文:36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