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凯迪拉克ATS推4款车型 售价30.8-43.8万

2013年11月2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凯迪拉克ATS推4款车型 售价30.8-43.8万
  【搜狐汽车 新车凯迪拉克ATS豪华轿车于11月21日2013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国首发并公布售价。凯迪拉克ATS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0-43.80万元。 凯迪拉克ATS将搭载LTG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竞争对手为进口宝马3系
车型
售价(万元)
30.80
32.80
36.80
43.80

  外观方面:ATS的外观设计秉承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风格,硬朗而豪华,全新的标志性LED前大灯以及带自照明功能的门把手和主动式格栅设计增强了科技感、时尚性。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到一定速度,格栅系统会主动关闭,以减少空气动力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

【28T舒适型车型参数(点击图片放大)】

【28T领先型车型参数(点击图片放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3/1806/1420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相对于已经上市的XTS来说,ATS的车身长度缩小了不少,但轴距却只短了62毫米。

凯迪拉克 ATS 实拍 官方 图片

  凯迪拉克ATS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拥有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质量分配。以高强度钢和激光焊接、结构胶等先进工艺提高强度,减轻车身重量,同时大量采用了轻量化材料,成功得将车身重量控制在1,550公斤,使功率重量为7.63kg/Kw,带来优越的整体性能表现。

【28T舒适型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ATS无论是28舒适型还是领先型都配有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控制(ESC)、TPM胎压监测等配置。领先型还有后排侧气囊、车道偏离、碰撞预警等系统。

【28T领先型安全配置】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车型标配了自适应式前大灯、全系标配17英寸轮毂,也可选配18英寸轮毂。配备的是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前悬挂采用带稳定杆的多连杆双轴麦弗逊式,同时还配备了可调式FE3运动悬挂系统配备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车底空气动力学整流罩、来自Brembo的刹车系统等等。

【舒适型不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和感应式雨刷】

【领先型配置】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所搭载的这款LTG 2.0T发动机是一款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203千瓦,最大扭矩达353牛•米,升功率超过100千瓦。此外,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凯迪拉克专为后驱车型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提供主控降档、主动、舒适、运动、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凯迪拉克ATS 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仅为6.2秒。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