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凯迪拉克ATS推4款车型 售价30.8-43.8万

2013年11月21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乐趣比外形更有吸引力 试驾凯迪拉克ATS

ATS的每一环节的设计都是针对宝马3系

  由于有了非常明确的目标和定位,ATS在推出时,似乎将每一个环节都瞄准了这个级别的霸主:宝马3系。这一点在凯迪拉克看来一点都不需要避讳。与上一次用CTS针对3系级别差不同,这次凯迪拉克更加努力和虚心,并敢于针尖对麦芒的推出了ATS产品。在整个试驾会中,凯迪拉克也一直表现出自信和谦虚。这也让我们更加对ATS试驾感受好奇。

  凯迪拉克ATS基于通用全新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设计,对于车身重量的控制可谓“斤斤计较”。车身采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底盘为了进一步降低重量边缘增加了更多齿状缺口,同时在强度允许下,钢板上开孔可额外节省重量进一步降低重量。另外还采用了铝制引擎盖镁合金发动机支架和铝制前悬挂臂。这样ATS不仅拥有1550千克同级最佳轻量化车身,更实现了近乎完美的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

  和宝马3系F30)一样,ATS也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各项参数直指328i。这款发动机已经获得"2013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它最大输出功率达203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无论最大功率还是升功率都超越同级竞争对手,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6.2秒。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换挡拨片和主控降档、手动、舒适、运动、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ATS及竞品动力系统对比
ATS及竞品动力系统对比
车型
ATS 28T
2.0T
2.0T高功率
1.8T高功率
2.5升V6自吸
最大功率(kW(马力))
203(276)
180(245)
150(204)
153(208)
最大扭矩(Nm)
353
310
252
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
8速手自一体
7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ATS还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并提供FE2和FE3两个版本。此次我们所试驾的为高配车型,配备的是FE3运动型。相比低配车型配备的FE2它的调校更硬,同时转向比也更小。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状况并实时调整悬挂阻尼系数,在任何路况下都能确保车辆拥有最佳抓地力。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A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图:1728张  文:8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