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菲亚特王秋景:2014车市增幅将超今年

2013年11月21日1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2014年汽车市场增幅将超过今年

  搜狐汽车:你刚才说了,未来的广汽菲亚特的自主品牌要和广汽品牌扩充,现在我们是一个什么情况?

  王秋景: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现在双方还在沟通的层面,筹划的层面。相信很快会有一些结果。

  搜狐汽车:我有一个补充问题,介绍一下广汽菲亚特双方投资情况。

  王秋景:第一期投资是50亿,各占50%,今年的2月份,双方股东决定追加15亿,就是扩大地产;因为我们原来50亿的投资,产能是14万,我们今年2月份决定追求15亿投资,使我们的注册资本到了24亿,这样产能由14万增加到21万产能

  搜狐汽车:这个产能扩张什么时候完成?

  王秋景:大概到明年的3月底。这15个亿要做的事全部做完,产能达到21万。

  搜狐汽车:到时候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发动机,会有哪些排量

  王秋景:就是现在的1.4T。1.4T发动机技术非常先进,是菲亚特集团的高端的先进技术,我们1.4升就能够达到150匹马力,现在菲翔这些车动力性都非常好。所以加上他们的操控性、制动性,这款车将会非常棒,有机会给你试一下。

  搜狐汽车:你觉得明年的中国车市情况怎么样,都说今年会是微增,结果今年不小心到了13%。

  王秋景:这个我没有总体的关注,中国的汽车市场的估计基本上都不对,而且是越苦难的时候越估计不对。前面遇到几次金融危机的情况,遇到一些特殊情况,大家没有信心,车就下来,结果第二年往往大幅度增加,也许中国是个市场活跃,既然今年有比较好的增长,相信明年这个势头不会减,我相信只会比今年好,不会比今年差。

  搜狐汽车:你大概估计个数?

  王秋景:13%、15%应该是有的。我认为会超过今年。

  搜狐汽车:你觉得汽菲亚特明年情况的怎么样呢?

  王秋景:这个等我下去再告诉你。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搜狐汽车:我们再问最后一个小问题,你是从研究院到广汽菲亚特,我们想让您把您的菲亚特的这个车卖给吴总,如果你去推销你怎么做?

  王秋景: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问我们销售的副总,我不是搞销售的,怎么把这个车卖给他,我还真是不太好说,我们吴总对自主品牌是热情高涨,我估计卖不了给他。吴总对自主品牌的热情,我感觉是我们国内搞自主品牌的热情最高的一个,今年车市又卖得不错,我们的几款品牌车都开发的非常成功。在这情况下,可能他不太能够接受别人的车。

  但是我觉得我们这是非常棒的车,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包括制造工艺,我们长沙的叫世界级工厂,有一套完整的设计体系,你把这个不同的车放进去一比,它的做工就像我们两件衣服一样,看起来都是西服,但两个西服放在一边,那是不一样的,如果到长沙工厂参观以后,世界级的工厂一点是不含糊的。我们通常不说一一对应的去比较,我认为我们的自主品牌也做的非常好,广汽菲亚特这个车也一样做的非常好。

文本导航

  • 第3页:2014年汽车市场增幅将超过今年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