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吉奥曾业辉:未来十年中国车市仍增长

2013年11月21日18: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广汽吉奥推出轿车的时机成熟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总监 曾业辉
 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曾业辉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搜狐汽车直播间,这一时段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品牌总监曾业辉。本届广州车展广汽吉奥带来了哪些重点车型?与往年车展相比亮点有哪些?

  曾业辉:各位网友好,很高兴到搜狐汽车做客。本届广州车展我们共带来了八款车型。一款是环塔拉力赛战车奥轩GX5,还有四台星朗,一台惊艳亮相的轿车,最有特点的是这次还带来百万公里的旧车,是我们一个用户开了10年,将近100万公里。

  本届车展媒体关注度比较高的可能是我们的轿车,由于上市的时机还未成熟,因此我们未采取正式的亮相。而是给它穿上了一身“金装”,同时前窗玻璃贴了暗膜,让大家了解车的外观,但是看不清全貌,留一个悬念。这种难窥全貌的展示方法,反而激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展台的人气非常的高。

  搜狐汽车:广汽吉奥轿车预计什么时候上市?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下这款车型吗?

  曾业辉:按照既定的计划,今年的12月份会有正式的亮相,明年的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会正式的上市发布。

  搜狐汽车:广汽吉奥进军轿车领域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这款轿车的定位是怎样的?

  曾业辉:第一,水到渠成。广汽吉奥原来有SUV、皮卡、微车三大产品系列,今年八月份推出了星朗MPV随着我们轿车的推出,会形成五大产品系的产品链或者是产品矩阵,产品链会更加的丰富。

  目前,虽然是SUV市场增长迅速,我们的产品已经比较全面。但是,缺乏轿车的话,毕竟还是一种缺憾。企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推出轿车是水到渠成的做法,而且时机也成熟了。

  第二,轿车的研发、制造、营销要求相对来说更高一个层级,经过多年来的积淀,广汽吉奥也发展到这样的阶段。

  搜狐汽车:精致型MPV星朗上市到现在有三个月时间,目前市场表现如何?消费者接受程度怎么样?

  曾业辉:目前是以销定产,从推出到大规模的铺货,到二网的深入,这是一个渐进式的过程,因此排产也是渐进式的过程,目前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这跟星朗上市的创新营销和品牌活动有很大的关系,我们举办了“星朗好声音”面向大众、面向所有人的选秀活动,任何人可以报名参加来演唱或者是展示你的才艺,主要是演唱,都有机会从草根一族,成为明星。

  目前,我们首批在全国八大城市展开。获得冠军的选手,每个分站的冠军会奖一辆全新的星朗汽车。同时,还可以参加我们的年度决赛。将来有机会送到央视星光大道在内的各种选秀舞台,成就平民的明星梦想。

  第二,除了“星朗好声音”之外,我们还针对有志创业的人群,推出了中小城镇创业扶持计划。任何人只要有创业的想法和计划,或者是有项目,都可以到星朗的4S店报名,参加我们的选拔。一旦入围,我们将提供资金或者是实车支持。如果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全国的创业明星,将会获得非常可观的资金支持。

  第三个方面,为了配合“星朗好声音”还推出了星朗嘉年华、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推动终端。一个方面是提升知名度,另一方面也拉动终端,三个活动的推动下,再加上星朗本身特别高的性价比和亲民的价格,使得星朗广受欢迎。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