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丰田汽车出击广州车展 推进"本土化战略"

2013年11月22日09: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切实推进“中国丰田”本地化战略

  (11月21日)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豪华品牌展区)全力出展2013年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携全线近50辆主力车型,为华南地区消费者奉献一场零距离接触的车型盛会。

  本次丰田展台的主题是“WAKUDOKI ROAD for CHINA”,由全线主力车型演绎丰田在中国铸就的“怦然心动之路”。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市销主力车型以及相关技术展示物,丰田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3款专属车型——全新VIOS威驰与全新YARiS L致炫以及面向“上有老、下有小的80后”推出的可以乘坐六人的概念车FT-HT“悦佳”是“中国丰田”本地化战略在商品层面的巨大突破,必将成为全场的焦点。此外,丰富多样的节能新能源车型的展示阵容也表示了丰田将核心技术落地中国,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微薄之力的决心。

展台活动现场领导及嘉宾合影
展台活动现场合影

  切实推进“中国丰田”本地化战略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中国本部长大西弘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继续建设“中国丰田”,推进本地化战略的决心,希望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向中国导入核心技术,与合作伙伴共同将中国事业继续推进,贡献丰田的企业价值与责任”,并着重通过“商品”和“技术”方面的进展阐述了本地化战略的成果。其中,丰田汽车公司丰田章男社长也通过一段试驾精致小型车以及接受采访的视频,表达了丰田期待这两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帮助已经成为中国社会中流砥柱的年轻一代实现汽车梦的愿望,以及继续加强中国事业的决心与信心。

  而随着上周位于常熟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的落成,丰田已经把尖端、成熟且具有现实推广价值的节能环保技术------混合动力技术转移到了中国, 这是丰田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建设国际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核心组件的研发基地,充分彰显了丰田向中国转移核心技术的最大诚意,还将与中国业界同仁分享技术经验、并为合资公司的技术人员设置共同工作的办公区域,开始针对2015年前后导入的混合动力车辆的相关技术进行共同开发。

  最后,大西弘致先生还提到“在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下,2013年丰田在中国将完成9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且明年将更上一层楼突破百万大关”。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