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乐趣爆棚 广州车展10大最具驾驶乐趣新车

2013年11月24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5页 :宝马4系 Coupe

  NO.5 宝马4系 Coupe

  秘密武器: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及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

  乐趣表现:435i双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只需5.1秒(搭配xDrive时仅为4.9秒),最高电子限速值为250公里/时。

  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继承了宝马6系和历史经典车型宝马8系的优良血脉。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底盘结构基于新一代宝马3系四门轿车的底盘而打造。

  宝马428i双门轿跑车与435i双门轿跑车分别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及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分别为180千瓦,以及225千瓦。强劲的6缸发动机具有出色的运动性能,使435i双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只需5.1秒(搭配xDrive时仅为4.9秒),最高电子限速值为250公里/时。

  发动机动力通过全系标配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输送至后轮。驾驶者不仅可手动换档,亦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进行换档。两款发动机车型在上市时也同步推出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车型。

  宝马最为经典的50:50前后重量配比提供了最佳的操控性。宝马 4系双门轿跑车底盘结构基于新一代宝马3系四门轿车的底盘而打造。高度降低的前后悬架令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拥有目前宝马在售车型中最低的重心。

  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高强度钢以及定制翼板,能够在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证车身强度,且有益于提高车辆灵活性和转向精准性。除了使用最先进的复合材料外,发动机底盘结构中更多地采用铝合金部件也减轻了相应总成的重量。尽管车身尺寸显著增加,4系双门轿跑车的重量却比前代车型减轻多达45千克。

  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ECO PRO(节能)、COMFORT (舒适)、SPORT(运动)或SPORT+(运动加强)四种模式间进行切换。运动模式下,油门响应速度和换挡速度更快,转向更为直接。运动加强模式下,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敏感度更高,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启动工作,在电子主动限滑差速器的联合作用下,能让车辆以更高速度实现转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CO PRO节能模式的全新扩展功能——惯性滑行模式:只要驾驶者在50-160公里/时的速度范围内松开油门踏板,此项功能就会分离动力传动系统,从而使车辆在无发动机制动的情况下滑行,并且最大程度地降低油耗。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4系 Coupe

指导价:48.80~73.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97张  文:1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