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七座途观/新C级车 大众即将国产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9日0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1页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两厢 掀背设计更动感

  11.斯柯达昕锐两厢

  信息点:空间较大,进一步完善产品线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区间:8-12万元

  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斯柯达正式发布了Rapid Spaceback车型,也就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的两厢版车型。这款车型同样会引进国产,也就是我们早前曝光的产量计划中的A-entry HB车型。

【2014款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 】

  不同于大众品牌旗下各个级别都有多款车型云集,斯柯达的车型产品相对稀少一些。因此与大众新捷达新桑塔纳出自同一车型平台的斯柯达Rapid昕锐,还单独推出了Spaceback两厢版车型。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谍照】

  底盘结构,悬架系统,乃至车身前半部分和内饰部分的设计都是完全相同。不同的就是B柱之后的车身部分,因此从车身参数也可以看到,和三厢版车型的差异主要就是车身长度短了197mm,两厢昕锐长度为4304mm。比起更小一个级别斯柯达晶锐大众POLO等车型还是要明显大了一圈,尤其是车身长度的优势比较明显。

 

【和三厢版车型的差异主要就是车身长度短了197mm】

   此外高配版车型的后风档玻璃尺寸更大,一直延续到牌照框上方的区域,而普通版车型则是比较标准的设计。当然,他们的后风挡可视面积都是一样的,但视觉上明显高配车型的美观度大幅提升。而牌照框区域的内凹式设计,以及C型光源轮廓的尾灯组,都是与三厢版昕锐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2L/100km
图:4835张  文:25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