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七座途观/新C级车 大众即将国产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9日0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2页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明锐 或定名欧亚
  12.上海大众新一代斯柯达明锐

  信息点:大众首款MQB紧凑级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区间:13-20万元

  上海大众旗下斯柯达品牌新款车型,已经不再坚持“锐”字辈的命名体系,全新SUV车型YETI采用了音译的“野帝”命名。新款SUPERB也放弃“昊锐”的命名,回归多年前进口版车型使用的“速派”名称。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国产的全新第三代OCTAVIA很有可能会以“欧亚”的名称上市,这同样是当年以进口方式引入的第一代OCTAVIA车型的命名。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款明锐低配车型】

  新一代斯柯达OCTAVIA车身长宽高也4659*1814*1462mm,比现款明锐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90mm和45mm。轴距尺寸更是增加了108mm,达到2686mm。即便比起同样加长了轴距新速腾,还要长了35mm,也成为了大众旗下轴距最长的A级轿车。

  因为老款明锐的继续生产,新款OCTAVIA的整体定位要更高一些,不过仍然会有高低配置版本之分。低配车型采用的是普通的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灯体下沿是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灯组,并且配置了大灯清洗喷头和保险杠前部探头。

  点评:新明锐的设计风格要更加硬朗,同属于大众体系,又具有区别于大众那让人有点厌倦的家族化外观设计,新明锐的前景似乎非常光明。这又是一款大众体系的紧凑级车型,它很可能会和现款明锐同堂销售,后者将会大幅优惠进入低端市场,进一步抢夺市场份额。

[!-- current-point-cms-mdc --]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6L/100km
图:10072张  文:68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