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七座途观/新C级车 大众即将国产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9日0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3页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增1.2T车型

  3.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信息点:推出EA211发动机版本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现款售价区间:13.18-22.58万

  大众汽车目前正在美国死亡谷对新款速腾(即美国市场的Jetta)进行测试,并将于2014年进行改款升级。新车将会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以及全新设计的内饰。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2T全新发动机。售价区间将与现款保持一致。

【正在测试中的改款Jetta(即国内的新速腾)】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速腾/Jetta将搭载包括1.2TSI(77千瓦)、1.4TSI(90千瓦涡轮增压和110千瓦涡轮+机械增压)和1.8TSI(132千瓦)四款发动机。除此之外,海外版本的两款车型还可以选择众多的柴油机。

【正在测试中的改款Jetta(即国内的新速腾)】

  点评:新速腾在2013年可谓是一汽大众销量的最大功臣。不过,中高端紧凑级市场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实力也越来越强,速腾要保持优势,就必须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影响力。更换新的EA211动力总成之后,新速腾在技术上至少不会落后于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