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七座途观/新C级车 大众即将国产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9日0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9页 :上海大众紧凑级A-Plus 五门三厢车型,13万起

  9.上海大众:紧凑级A-Plus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0月

  预计售价区间:13-20万元

  新车亮点:在2012年底搜狐汽车曾独家曝光了一款代号为A-Plus新车,这款车型是以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级五门三厢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将会非常流线,我们可以称之为“紧凑版的CC”。这款车型将会和一汽大众速腾定位相当,目前来说上海大众在紧凑级车型里主打力量是朗逸家族,而一汽大众则拥有新宝来、速腾以及高尔夫等多款紧凑级产品,这款A-Plus将会弥补上海大众在紧凑级市场的不足。这款车型的计划上市时间是在2014年第四季度,不过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不是很多,而在网络中仅仅出现了疑似该车测试车型,谍照中测试车的车身采用“拼接车身”的方式做为伪装,使用了高尔夫6的前脸配合现款明锐的车身,而具体这款新车的最终样式还待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疑似上海大众紧凑级A-Plus测试车型】

  竞争对手:上海大众在紧凑级中高端市场始终缺少一款有竞争力的产品,现款朗逸曾经打算向上突破,但最终并未成为现实。上海大众显然是把希望放在了这款紧凑级新车上。

  近几年来,更具流线、造型更加时尚的紧凑级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一款紧凑级CC应该说还是很有市场潜力的。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