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七座途观/新C级车 大众即将国产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9日0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4页 :一汽大众奥迪A3 轴距有望加长

  4.一汽大众奥迪A3

  信息点:级别更低,轴距可能加长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一季度

  售价区间:25-40万元

  一汽奥迪A3包括了两厢三门版和两厢五门版,以及三厢四门版车型,均采用了不同尺寸的轴距。一汽奥迪A3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佛山,预计它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之前正式上市,售价约为25-40万元之间。

奥迪A3三厢版实拍】

  一汽大众只申请了奥迪A3 1.4T版本,匹配的变速箱有五档手动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两种。实际上,国产奥迪A3的动力上并没有多少秘密可言,这款车型现在唯一还有些神秘的地方是,国产版本到底会不会像它的兄弟们一样被加长。

  点评:奥迪A3的出现,将进一步拉低奥迪品牌的入门级门槛,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如果一定要选择奥迪品牌,A3将会是他们的一个新选择。不过很多消费者也必须要认识到的是,奥迪A3只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而已,我们是否值得为了这个品牌,而花费更多的银子?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18.49~27.7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6.6L/100km
图:3798张  文:8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