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逆袭需要奇迹 备受销量煎熬的八款中级车

2014年01月23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北汽绅宝月均销量842台

  北汽绅宝

  2013年累计销量:1.011万台

  月均销量:842

  厂商指导价:13.98万-21.58万

  市场优惠:10.98万-17.16万

  点评:它是拿来主义的代表,可惜品牌力的疲软让它始终无法登上舞台

  采用萨博技术基础的绅宝骨子里沿袭着北欧海盗的传统,而近似“北”字进气格栅却表示出它全新的身份。这款中级车有着年轻时尚又很动感的造型,短小的车尾设计突出了整体的运动感,而黑色包围和镀铬排气造型则成为了最好的呼。绅宝的车身尺寸4861mm×1820mm×1462mm并不算短,而在萨博9-5的平台基础上北汽将轴距增加52mm,达到2755mm,满足着国内消费者特殊的嗜好。

  绅宝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这个级别车型的基本需求,而事实上绅宝的内饰还提供了全黑内饰和浅米色内饰两种风格,充分的照顾到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前后排的空间表现令人满意,特别是前排座椅不仅包裹性比较到位,舒适性表现也不错。

  配置方面,绅宝的高配车型功能十分丰富,中控区后面的功能依次是ESP开关、后风挡遮阳帘开关、主驾和副驾的座椅电加热开关、主驾和副驾的座椅通风开关、雷达系统开关以及可调节仪表盘亮度的夜航仪表开关。

  绅宝提供1.8T、2.0T和2.3T共3款动力,均为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表现可圈可点,其中1.8T机型的最大功率130千瓦,2.0T发动机为150千瓦,2.3T达到了184千瓦。在参数的表现上,主推的2.0T发动机已经超过了大众的2.0TSI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日本爱信5速自动变速箱,但并未提供运动模式。

  销量点评:这是一款本身定位就较为细化的车型,加上绅宝自身渠道建设上的短板,2013年里它的表现只能算差强人意。但是从技术上来说,这确实是一款难得的运动级中级车型,也是自主品牌里为数不多的亮点。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