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逆袭需要奇迹 备受销量煎熬的八款中级车

2014年01月23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传祺传祺GA5月均销量650台

  广汽传祺传祺GA5

  2013年累计销量:0.78万台

  月均销量:650

  厂商指导价:10.58万-20.18万

  市场优惠:8.78万-20.16万

  点评:来自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平台并没有发挥全部实力,传祺GA5不被人认可。

  广汽传祺GA5有着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技术,但造型设计上却保持着中规中矩。整车的设计偏向公务的中庸风格,与我们想象中的意大利风格有着本质的区别。GA5前脸采用了飞翼式前发动机格栅,不但凸显层次感,同时也满足着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的设计上,广汽传祺GA5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日系式的温馨家居设计看上去非常的亲切,而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符合这个级别的设计主流思想。中控台上的黑色部分采用了软质的材料,仿桃木装饰条的加入则增加了中级车应有的豪华感。

  传祺2710mm的轴距在目前的中级车中并没有什么优势,某些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不过设计师很善于挖掘空间,前后排腿部空间都很宽裕,整体表现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中等水平。广汽传祺GA5提供了500L的行李厢空间,较大的开口和平整的设计使得在放大件物品的时候也很方便。

  动力上,除了原有的1.8L动力之外,新车将首次搭载自主研发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87Nm;在扭矩提升的同时,油耗将有所降低。对于性能有更高追求的车主,还可以选择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30KW,峰值扭矩为237Nm。

  销量点评:传祺采用的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平台虽然技术等级不差,但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传祺的品牌影响力以及4S店覆盖能力都还不可能支撑更大的销量成绩。现在需要更多的人认识GA5,良好的宣传引导变得极为重要。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