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商务与性能间的摇摆 深测北京奔驰E400L

2014年01月27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外观方面:天生一副健将模样
2014/01/27

  在更加强调运动性能的今天,中级车也不再是一如既往的保持大气稳重的性格。奥迪A6L 50TFSI以及宝马535Li火热的市场表现充分郑明了这一级别的消费者同样对于性能有着十足的热情。而在这级别中的另一位重量级选手当然不会将这个细分市场拱手相让,就在全新奔驰E级推出之后,我们看到了一款搭载了全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E级车型——奔驰E400L。

  
更多阅读

  此前,我的同事们已经针对本次全新换代的奔驰E260L运动豪华版以及奔驰E300L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您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进入链接参考。

外观方面:天生一副健将模样

  关于全新奔驰E级的换代众说纷纭,褒贬不一。在商务与运动这对儿看似天生难以统一的冤家之间,全新E级无疑选择了后者,运动与年轻化的潮流正在慢慢蚕食着中级车阵营,这当然是与潜在购买人群的偏好相辅相成的。

  不过事实上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的确让新一代E级更加精神,而这一点在奔驰E400L中得到了相应的沿袭。确切来说,更显性能优势的奔驰E400L采用了全新一代奔驰E级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提升。

  全新E400L级的变化主要来源于车头部分,整体上保持了全新E级的家族特征,并且在前杠部分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最突出的变化则是来自于取消了E级代表性的"四眼"大灯,进而采用了一体式前大灯,而在内部用LED灯带的线条向经典致敬。另外,作为为数不多可以区分E400L与其他E级车型不同的则是前杠两侧的通风口,蜂窝式的造型相比其他车款来说更为霸气。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奔驰E400L
奥迪A6L 50TFSI
宝马535Li
长(mm)
5021
5015
5047
宽(mm)
1854
1874
1860
高(mm)
1487
1455
1491
轴距(mm)
3014
3012
3108

  全新奔驰E级轿车的车身尺寸为5021/1854/1487mm,,轴距为3014mm,和现款E级相比略有出入。后排加长的部分从车身侧面看十分明显,不过我想我们会更多地被丰富多变的车身线条所吸引,而不是刻意去观察其车身长度。 

 

  比起前脸,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尾部的改动并不是很多,换装了LED尾灯和更具运动气质的内嵌式尾排。熏黑的双色尾灯即便是在没有亮起的状态下都十分漂亮,而在LED灯组开始工作之后,层次分明的尾灯视觉效果更佳。 

  另外,奔驰E400L选用了更为运动的18寸AMG轮圈,这也是奔驰在自身运动定位的车型中的惯例,轮胎选择了倍耐力255/40 R18型号轮胎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