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将漂移进行到底 冰雪试驾保时捷全系车型

2014年03月04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Macan在凌驾风雪现场国内首次亮相
2014/03/04

  作为最知名的跑车品牌之一,保时捷自2006年起,在中国推出了保时捷运动驾驶体验。如今已经推出了众多独特的套餐来增加选择,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全面的提升驾驶技能。在保时捷运动驾驶体验中,冬季的凌驾风雪是独具魅力和充满挑战的一项。

  

  2014年2月20日至3月20日,由保时捷中国主办的第四届凌驾风雪活动于内蒙古牙克石举行。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内,300多名保时捷车主、车友以及媒体将驾驶50多台保时捷跑车驰骋在内蒙古广袤无垠的天际线下,尽情享受穿越雪域草原的极致驾乘乐趣。

  虽然,每一个冬季都会有很多这样的冰雪试驾活动,但是作为跑车品牌的保时捷,把全系车型都搬到了牙克石的云龙湖上,供冰雪体验。这无疑让受到邀请的我无限向往。

  在两天的冬季驾驶培训中,我们不但驾驶了热销的卡宴和Panamera,还驾驶了入门级跑车Boxster和Cayman,更有最为经典传奇的911。而在篷房内的Macan,则是国内的首次亮相。

Macan国内首次亮相

  作为保时捷最受关注的全新SUV,Macan将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进行国内发布,7月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前不久,Macan的官方售价已经发布,Macan S售价68.8万元,Macan Turbo售价98.8万元。

  Macan S搭载3.0L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250kW);Macan Turbo搭载3.6L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400马力(294kW),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8秒,远超其他同类车型。

  在操控性能方面,两款Macan车型均继承了保时捷跑车的基因。在2013年年底,也就是Macan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后不久,我曾有幸作为国内第一批媒体人,在德国近距离试乘了包括柴油版在内的Macan。详情请点击:《集万众瞩目于一身 保时捷Macan技术体验》

赛道概览

  言归正传,保时捷此次活动在牙克石的云龙湖湖面进行。虽然该湖已经承办过多次冰雪试驾活动,但是此次保时捷已经将湖面的赛道进行了特殊打造,其中就融合了即将登陆上海的保时捷体验中心的全新赛道设计元素。据试驾教练透露,我们所试驾的4号赛道,就是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赛道的线路。

  整个试驾活动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惊喜,嘉宾们在直线、弯道、曲线和刹车试驾区域体验绕桩、漂移和加速的乐趣。身处冰雪覆盖、风景如画的云龙湖,头顶一片蔚蓝色的天空,在如此美妙的环境中,每一名嘉宾的身心都随着48小时的驾驶探险而得到释放。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