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生活从此改变 车联网解决方案及趋势前瞻

2014年04月03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2页 :车联网产品端介绍<2>

④上汽乘用车inkaNet3G智能行车系统

  上汽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主要分为四大功能,它涵盖了导航、远程呼叫、电话、资讯娱乐、下载应用等多项功能。

车生活从此改变 车联网解决方案及趋势前瞻

  其中最为出色的在于让消费者更安全地去做一些事,更安全地驾车。区别于很多车型的“匹配”式语音指令,上汽inkaNet系统能通过互联网“云”端进行模糊匹配,保证了车主在行车过程中语音快速输入的同时,令语音指令判断更快、更精准。

车生活从此改变 车联网解决方案及趋势前瞻

  同时,上汽inkaNet 3.0+自由行导航,率先采用分钟级路况信息,通过全国上千万个路况信息收集点,确保分钟级的路况信息更新速度,准确高效,并把路况信息即时加入路线计算,为用户计算当前最节省驾车时间的路线,避免因为拥堵带来的时间浪费和汽油浪费。另外,上汽inkaNet还可以让车友随时随地云端享受量身定制的音乐和电台、网络音乐、网络收音机,豆瓣及蜻蜓端口优质呈现。

⑤宝马ConnectedDrive

  宝马几年前在欧洲开始推出新式带SIM卡设备的ConnectedDrive信息系统,这使得驾驶员能够不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其他手机设备来访问互联网。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升级系统,宝马还将推出与Apple's App Store 类似的ConnectedDrive Store。

车生活从此改变 车联网解决方案及趋势前瞻

  ConnectedDrive Store都能根据驾驶员的需求来自由定制汽车信息系统,用户可以简单的选择需要使用的应用或者服务。

车生活从此改变 车联网解决方案及趋势前瞻

  全新的ConnectedDrive信息系统增加了一套智能紧急呼叫服务,如果发生意外情况,这项技术能及时想相关部门报告意外发生的地点和车辆损毁情况,从而大大提升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宝马计划在2017年实现在全球范围内能够有500万台汽车与ConnectedDrive信息系统相连。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