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千万别错过它们!北京车展10-2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4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斯柯达昕动上市 新明锐或将国内亮相

  ● 斯柯达昕动

  ● 展台坐标:E5馆 斯柯达

  ● 展车属性:公开亮相(4月18日上市)

  ● 预计售价:9-12万元

  ● 新车信息:1.外形更加运动 2.搭1.4T发动机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将会作为斯柯达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重磅亮相的全新车型。它在外形上继承了斯柯达品牌简的设计理念,水晶切割般的前大灯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棱角分明,A柱的倾角为流线体样式,曲线过度自然;车顶线条则流畅修长;壮实的D柱采用了上扬式设计,将车顶与尾面协调地结合在一起。

斯柯达昕动官图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除了拥有奔放红、梦想蓝等6种车身颜色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颇显时尚与个性的潮酷黑色套件。车顶、后挡风玻璃、轮毂、前雾灯、尾灯、后视镜等部位经过黑化处理后,给昕动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车身尺寸为长4304mm,宽1706mm,高1475mm,轴距2603mm。

斯柯达昕动官图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拥有372L的后备厢,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更可扩充至1255L。另外车内各种人性化的置物空间应有尽有:前后内门板储物槽都带有杯托,方便乘客取放瓶装饮料或水杯;驾驶员座前侧下方设有储物格,方便驾驶员放置手机;中央通道储物台设计了卡槽,可以收纳停车卡、公路计费卡等。

斯柯达昕动官图

斯柯达昕动官图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搭载了1.4TSI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传动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1.6L自然进气发动机在传动方面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自动变速箱。


  ● 同展台热门车型

  ● 斯柯达新明锐

  ● 展车属性:车展首发

  ● 预计售价:12-18万元

  ● 新车信息:1.新动力总成 2.或两代车型同时销售

  全新一代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较之现版明锐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45mm,高度减少2mm,轴距则有现版的2578mm加长108mm达到了2686mm。得益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斯柯达全新明锐整备质量方面还减少70到90公斤不等,另外,新车后悬由现版的独立式更换为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

国产新一代明锐谍照

国产斯柯达全新明锐细节图曝光

  根据目录申报图提供的信息,新一代明锐可能与老明锐形成二世同堂的局面,后面的车型名称为OCTAVIA,直译过来就是"欧雅",这是老明锐在欧洲的名称,之前的进口车也是直呼欧雅,这个定名的变动已经提前预示新老明锐会同台竞技。

国产新一代明锐谍照

国产新一代明锐谍照

国产新一代明锐谍照

  动力方面全面升级,1.4TSI车型考虑到了老明锐的定位问题,采取了高功率版来加以区分,功率达到了110Kw,而后者则是96Kw。1.6L车型则是CPJ升级为CSR型,功率有77Kw升级至81Kw,加上更轻的整备质量(减轻约75公斤),动力性能不降反升,同时油耗降低明显。匹配五档手动和七档双离合器变速箱。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