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千万别错过它们!北京车展10-2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4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大众推宝来Sportline 新速腾今年亮相

  ● 大众宝来Sportline

  ● 展台坐标E5馆 大众

  ● 展车属性公开亮相

  ● 新车售价:13.58-14.98万元

  ● 新车信息:1.装配运动化包围 2.7速DSG变速箱

  大众在此次车展上再次包下了E5展馆,因此想看大众系的朋友基本无需跑的更远了。此次大众在紧凑级车型上带来了宝来Sportline。这款宝来的运动版车型在外形设计上经过了重新调整,穿上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大包围,前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配备了黑色网格装饰,前后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还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有幻影黑、极地白、炫酷灰、旋风红。

一汽大众宝来运动版

一汽大众宝来运动版

一汽大众宝来运动版

  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同展台热门车型

  ● 改款速腾

  ● 展车属性预计亮相

  ● 预计售价:12-18万元

  ● 新车信息:1.2015年出上市 2.车型尺寸大幅提升

  在北京车展之前,海外媒体曝光大众改款Jetta(国内速腾),将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中首次亮相。而这是否意味着北京车展上是否会同步我们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据悉新车前脸造型将会有所改变,并将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另据透露,全新一代途观设计已经完成,相比老款车型将会有革命性的改变。

改款Jetta(国内速腾)海外谍照

  改款速腾前脸变得更有棱角分明,减少了圆润的线条,增加了平直的线条。同时,新车还将增加多种车身颜色,轮毂造型也将有所改变。

改款Jetta(国内速腾)海外谍照

改款Jetta(国内速腾)海外谍照

  新车将会配置更多的安全系统,城市紧急制动系统有望成为标准配置,而诸如ACC自动巡航、盲区警示和车道保持功能则可能作为选装配置出现。

改款Jetta(国内速腾)海外谍照

  新款速腾的发动机则可能保持不变,包括1.2TSI(77千瓦)、1.4TSI(90千瓦涡轮增压和110千瓦涡轮+机械增压)和1.8TSI(132千瓦)四款发动机。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