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千万别错过它们!北京车展10-2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4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9页 :昂科塞拉公开亮相 力帆全新中级车或发布

  ●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 展台坐标E4馆 马自达

  ● 展车属性公开亮相

  ● 新车售价:12万起步

  ● 新车信息:1.5月上市 2.垂直换代

  4月11日,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于南京工厂正式下线,预计新车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它将登上展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近距离的体验一下。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家族式魂动风格,动力上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1.5L与2.0L发动机。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采用了家族式魂动设计,与刚刚下线的阿特兹十分接近。在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两厢长宽高分别为4461/1795/1474mm;三厢版长宽高尺寸为4582/1795/1458mm,两种规格轴距均为2700mm。

  昂克赛拉1.5L豪华版以上配备天窗、全新互联驾驶系统,而1.5L 6MT和6AT舒适型可以选装全新互联驾驶系统,三厢2.0L旗舰提供氙气大灯选装,两厢三厢只要是一个配置等级,配置相同。

  昂克赛拉搭载了两款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其中低配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与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匹配;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力帆820

  ● 展台坐标E1馆 力帆

  ● 展车属性车展首发

  ● 新车售价:8-10万

  ● 新车信息:1.力帆首款中级车 2.售价或有惊喜

  力帆即将推出旗舰车型——力帆820,这可以说是力帆的转型之作,整体造型摆脱了以往的粗陋之感,取而代之在细节雕琢上加以完善。近期无伪装谍照正式被网友抓拍,整体造型可谓一览无遗。

力帆820无伪首曝

力帆820无伪首曝

力帆820无伪首曝

力帆820无伪首曝

力帆820无伪首曝

  新车加长尺寸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轴距。据悉轴距最少是2.77至2.8米之间,毕竟力帆720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7米,级别更高的力帆820只能扩展而不是缩减轴距,具体数据还是耐心等待新车的登记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长安马自达Mazda3Axela昂克赛拉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