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千万别错过它们!北京车展10-2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4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本田飞度/锋范/思域三杰同亮相

  ● 本田第三代飞度

  ● 展台坐标W1馆 本田

  ● 展车属性国内首发

  ● 预计售价:7-12万元

  ● 新车信息:1.内饰变化更加科技化 2.国产沿用老款动力

  第三代本田飞度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中进行国内首秀。和前两代车型一样,广汽本田也将同步国产第三代飞度车型,其售价可以参考现款飞度和广汽丰田Yaris致炫的定价,预计会在7-12万元左右。

  新一代飞度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50毫米达到3950毫米,而轴距也提升30毫米达到2530毫米,整车内部空间的舒适度有所改善,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更是增加了65毫米。

  新一代飞度的变化非常大,全新的中控台显得更加现代化,大尺寸的状态+导航屏幕更加实用,而空调出风口以及新式的空调布局更加顺手,而档杆部分也改成了类似于飞机操纵杆设计,短柄化的设计更为运动。

  动力部分,新一代飞度引入99马力的1.3和130马力的1.5升两款发动机,对应6速模拟的CVT变速箱,并且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四驱版等多种衍生车型。


  ● 同展台热门车

  ● 本田新一代锋范

  ● 展车属性:上市首发

  ● 预计售价:9-12万元

  ● 新车信息:1.轴距加长 2.价格进一步降低

  广汽本田此次还将带来全新一代的锋范,成为呼应全新飞度的一大亮点所在。新款锋范加入了本田新一代的家族风格,比如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大灯等。车辆尾部,分体式的尾灯组让新车的尾部充满了更多的层次感,第一眼看上去倒是很有一点中级车的感觉。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锋范在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了4400mm的车身长度以及1695mm的车身宽度,但是整车高度增加了10mm达到1495mm,轴距则加长了50mm达到2600mm。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官图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官图

  全新一代锋范内饰采用全黑色调配合全新的设计理念,使得内饰动感时尚而且科技感十足。全新锋范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寸多媒体屏幕、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配置。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官图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官图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同展台热门车

  ● 本田新思域

  ● 展车属性:首发

  ● 预计售价:12-18万元

  ● 新车信息:1.2015年出上市 2.车型尺寸大幅提升

  与广本此次大力推广新车型相似的是,东风本田在本届车展上也会带来自己的全新一代思域,但根据计划新车会在6月末上市,此次只是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据悉,本田思域Si Sedan(三厢版)车型也将以国产身份进入国内,并于年底上市销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在造型方面进行了升级,重新设计了进气格栅以及前翼子板,外后视镜和大灯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

本田 思域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增加了本田全新的HondaLink语音控制系统,与之匹配的硬件设施为7英寸触摸显示屏。该系统可实现导航、卫星电话等功能。

思域混动版/天然气版

  动力系统部分,未来上市的新款车型将搭载一台加入了直喷技术、VTEC及VTC技术Earth Dreams系列2.0L直喷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增加了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