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千万别错过它们!北京车展10-2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4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观致3两厢版亮相 起亚K3S/K4车展登场

  ● 观致3五门版

  ● 展台坐标:E3馆 观致

  ● 展车属性:车展首发

  ● 预计售价:12-17万元

  ● 新车信息:1.全新外观设计 2.搭1.6L发动机

  观致3五门版车型已于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而该车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国内,届时官方还将公布该车的预售价区间。新车在延续观致3车型的基础上,更显动感时尚,动力上则依旧搭载1.6L和1.6T发动机。另据官方消息,该车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观致3五门版官方图

  据悉,观致3五门版设计与观致3轿车具有相同的轴距、宽度和高度,但后悬和整体长度缩短了177mm。新车型在观致汽车家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年轻化元素,使外观更具运动感。五门版凭借长轴距、短后悬和类似硬顶跑车的轮廓,这款4438mm长的全新掀背车在紧凑车型中提供了出众的宽敞空间。

观致3五门版官方图

观致3五门版官方图

  观致3五门版都将标配创新的观致MMH™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TM。该系统先进的硬件、软件和界面设计由观致汽车携手众多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共同设计开发,并通过类似于智能手机的多手势手指滑动进行操作,简单易用,最大限度避免分散驾驶者注意力。观致3五门版将搭载观致逸云™(QorosQloud™)系统。该系统将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3G网络服务,以及包括多功能云导航、车管家、云分享在内的全方位综合性车联网服务。

观致3五门版官方图

观致3五门版官方图

  五门版也同样搭载了高效的1.6升自然进气/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五门版采用了全新的C柱、车顶、后侧裙板和尾门,并在车顶后部装配了一个全新的横梁以维持车辆出色的抗扭刚度。观致3五门版基于与观致3轿车相同的模块化平台设计开发,并在观致汽车高效、环保的常熟工厂完成生产。新车将于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

  起亚K3S http://auto.sohu.com/20140410/n398035564.shtml


  ● 起亚K3S

  ● 展台坐标W1馆 起亚

  ● 展车属性公开亮相

  ● 新车售价:10.18-14.38万元

  ● 新车信息:1.两厢版K3 2.搭1.6L发动机

  K3S是K3的两厢版车型,其前脸设计相比K3有所变化,其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小,下格栅则采用了大嘴设计,配合新的圆形雾灯,同样营造出十分有冲击力的前脸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3S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780mm/1460mm,轴距为2700mm,另外新车还提供了9种车身颜色选择。

起亚K3S上市发布会

起亚K3S上市发布会

  东风悦达起亚K3S沿用了K3的设计,预计将提供全黑、黑米和黑棕三种内饰配色选择,而座椅则提供了织物材料、TPU材料和真皮材料选择。配置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S全系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后扰流板、行车电脑、四轮碟刹、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

起亚 K3S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3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K3S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156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前后悬架分别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整体扭杆梁式非独立悬架。


  ● 同展台热门车型

  ● 起亚K4概念车

  ● 展车属性:车展首发

  ● 预计售价:13-19万元

  ● 新车信息:1.与京现代名图共享平台

  按照以往的惯例,现代汽车总是在同样的平台上,分别开发现代和起亚品牌的兄弟车型。不出意外,在起亚的新款K4底盘结构,我们也看到了和现代名图完全相同的底盘结构,包括多连杆的独立后悬架。由此判断,起亚K4的轴距也会是与现代名图基本一致的2770mm,比K5的2795mm略短25mm,体现定位上的阶梯关系。

起亚K4谍照

起亚K4谍照

  外观设计此前已经多次曝光,没有K5那么运动锐意,虽然仍然是虎啸式前脸风格,但整体线条柔和时尚了很多,预示着新款K4更加稳重,商务的定位。此次的谍照还呈现了首次曝光的起亚K4内饰设计细节。

起亚K4内饰首曝

  起亚K4的方向盘款式与新款K5的设计非常相似,辐条上分布了音响控制,蓝牙通讯控制,定速巡航系统等众多多功能按键。在3点和9点位置都有贴合拇指的卡位设计,只是不再像K5车型那样采用非全圆环的底部直边设计。毕竟K4的定位不再是追求运动,因此方向盘上也取消了手动换挡的拨片结构。

起亚K4谍照

起亚K4谍照

  作为现代名图的兄弟车型,起亚K4的动力配置也会是同等配置。高配版是与起亚K5重叠的2.0L发动机配置,此外的中低配车型都配置1.8L机型,这才是起亚K4将会主推的车型。也体现了起亚K4整体略低于K5的定位,预计价格同样也会是和现代名图相仿的13-19万元区间。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