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千万别错过它们!北京车展10-2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4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2页 :标致408或将首发 荣威350换新动力上市

  ● 荣威350T

  ● 展台坐标:E2馆 上汽集团

  ● 展车属性:预计亮相

  ● 新车售价:8-14万

  ● 新车信息:1.动力升级 2.价格下探

  荣威有可能在此次北京车展上推出更换了全新总成系统的350车型。据悉,新款的350将会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DCT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备,还将推出1.5T增压发动机加六档手动变速箱和1.5T加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涡轮增压配置。在外观设计上,增压版的车尾有明显的红色"T"标识,标明了它的不同身份。在国内市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还并不多,350的此次升级,将会大大增加这款车型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另外,1.5T所匹配的手动变速箱为六档,这在家用车上也并非多见。

  荣威550的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是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六档湿式DCT,350预计仍然会选择这款变速箱。因为大众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门而对DCT有所怀疑的消费者,对于荣威系列采用的博格华纳变速箱并不需要过多担心,因为大众变速箱主要是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问题。

  油耗表现方面,荣威550 1.8T(CSA7181AB)更换DCT变速箱(CSA7187ACV)之后,其工信部综合油耗由老款的9.0L降低到了8L,降幅还是比较明显的。相信350在搭载DCT变速箱之后,油耗也会进一步降低。

  整体上来看,改款荣威350的最大改变并非是外观和内饰设计,而是将精力集中在动力总成的升级上,无论是导入动力更为强劲的1.5T增压发动机,还是匹配博格华纳的DCT双离合器变速箱,都会提升这款车型的竞争力。

  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现款荣威350 1.5L版本的定价区间为8.97-12.87万元,并不算便宜。不过凭此价格,它在刚刚入市时依然取得了不错销量成绩,从此也能看出消费者对荣威品牌的信任。不过随着市场的发展,国内紧凑级三厢车的价格区间不断下探,荣威350当初的指导价也已经很难坚挺,从市场终端的反馈来看,350目前的普遍优惠在2万元左右。因此新车型未来的整体区间应该是在8.5-14万元范围内。


  ● 全新408

  ● 展台坐标:W1馆 标致

  ● 展车属性:预计亮相

  ● 新车售价:12-20万

  ● 新车信息:1.全新308造型设计 2.最快10月上市 3.新增1.8L发动机

  日前,又有网友拍摄到了东风标致全新408车型的实车照,而此次北京车展上除了2008外,最大可能就是这款408即将亮相国内。从图片看,该车外观、内饰沿用了海外版全新标致308的设计元素,车身采用了三厢版造型, 动力上则将新增一款C4L与相同的1.8L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最快7月上市销售。

全新408谍照

全新408谍照

  此前就曾有相关人士向我们透露,全新一代408车型将基于海外版全新308车型研发。而从谍照中新车显露的细节看,该车确实沿用了海外全新308车型的设计,尤其是两者基本相同的前脸造型,分段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显大气。前大灯造型犀利,并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据相关人士透露,全新一代408车型采用了与海外新308车型相同 的设计与布局。

  动力上,据了解,本次曝光的车型搭载了与C4L相同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72N·m,传动系统上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 速器。另外还有消息表示,新车还将取消在售车型的2.0L动力,代之以一款1.6THP低功率发动机,这样一来,全新408车型的动力系统就和现款C4L 车型的1.6L、1.8L和1.6T动力总成保持一致,而手动型也将继续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