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个都不能放过!北京车展20-3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5页 :纳智捷新大7 SUV:主动安全设计领先对手

  ● 纳智捷新大7 SUV

  ● 展台坐标:W1 纳智捷

  ● 展车属性:改款 上市

  ● 预计售价:22.68-27.48万元

  ● 新车信息:内饰功能颇多 主动安全设计领先对手

  日前东风裕隆官方宣布,纳智捷新大7 SUV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2.68-27.48万元。自4月1日起,“纳智捷 新大 7 SUV”正式接受全国预订。

纳智捷 新大7 SUV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智慧型
22.68
智尊型
24.88
旗舰型
27.48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大7 SUV拥有流线型的时尚简约设计,同时也带来了低至0.36的超低风阻系数,有效地提高了行车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飞翼式发动机盖延伸线条配以水晶浮雕造型LOGO,以两道筋线,彰显肌肉感。

  新大7 SUV车身尺寸为:4800/1930/1760(mm),轴距达到了291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明显优势。大尺寸的车身尺寸带来稳重的外观视觉,同时也带来了舒适的内部大空间。

  科技配置方面,新大7 SUV搭载着东风裕隆首创的iTouch+智慧触控系统,该系统为豪华大尺寸的iTouch+9英寸智慧触控屏和iTouch+镜面智慧触控面板,搭载着hTC Android操作系统,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等功能操作整合其中。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ctive Eagle View+360°环景影响系统,能够主动且适时地提醒驾驶者潜藏的危险,360°观察四周景物,有效躲避障碍物和危险。

  新大7 SUV在动力总成上并没有进行改进,保留了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的发动机、变速器。四驱系统,以及完全相同的底盘结构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