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个都不能放过!北京车展20-3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8页 :雪铁龙新C5悦尚版:搭载了360度全景倒车影像

  ● 新C5悦尚版

  ● 展台坐标:W1 东风雪铁龙

  ● 展车属性:新车型(已上市)

  ● 预计售价:20.49-22.09万

  ● 新车信息:搭载了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空气净化系统等前瞻配置

  2014年4月15日,东风雪铁龙新C5悦尚版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排量的车型,2.0L和2.3L,搭载了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空气净化系统等前瞻配置,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20.49万元、22.09万元。

C5悦尚版

C5悦尚版

C5悦尚版

C5悦尚版

  新C5悦尚版采用了扶手箱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地净化空气。该系统可实现每小时5-8次的净化。此外,新C5还搭载了AQS车外空气智能检测系统,当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侦测到外部空气悬浮颗粒物超标时,系统会自动将循环模式调节为内循环模式,有效阻挡车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进入车内。

C5悦尚版

C5悦尚版

  安全配置方面新C5悦尚版采用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感应式前置雷达等前瞻配置、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ABS+EBD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相结合。

C5悦尚版 C5悦尚版

  新C5悦尚版配备的娱乐导航系统,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播放,配备了7英寸触控液晶数字屏,同时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可以一键定位4S店位置;该系统还集成了影音娱乐、蓝牙电话、倒车影音等多项功能。

C5悦尚版

  动力方面新C5悦尚版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匹配2.0L和2.3L两个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