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个都不能放过!北京车展20-3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6页 :DS 5LS:设计定位高端的紧凑型车

  ● DS 5LS

  ● 展台坐标:W3 长安谛艾仕

  ● 展车属性:全新车型(已上市)

  ● 预计售价:14.69万-24.69万

  ● 新车信息:设计定位高端的紧凑型车

  DS 5LS是DS深圳工厂生产的一款国产车型,它定位为紧凑型车,它在内外设计、车身尺寸以及选材用料等方面均在同级车中非常出众,甚至内饰用料方面更是能与六、七十万级豪华车一比高下。

DS 5LS 实拍 图解 图片

DS 5LS 实拍 图解 图片

  DS 5LS的内饰设计并没有沿袭DS 5的梦幻风格,而是采用了C4L那种比较居家的样式,中控布局也很相似,但是无论是随处可见的真皮包裹还是细致的做工,你都不会认为这是一辆紧凑型家用车。

DS 5LS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盘很宽,由三块表盘组成,其中左右两侧为电子表盘,可显示转速以及油耗等信息,中部为指针和数字组合的时速表,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不过相比传统的仪表,DS 5LS的要更宽,读取信息时需要适应。

DS 5LS 实拍 图解 图片

  DS 5LS它的座椅表面为“表链式”设计,采用NAPPA+SEMI ANILINE(半苯胺)真皮材质,手感非常柔软,从环保的层面讲也很出众,并没有传统皮革的刺鼻气味。

DS 5LS 实拍 图解 图片

DS 5LS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参数对比表格
车型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DS 5LS 1.6T低功率 120 240
DS 5LS 1.6T高功率 147 275
别克英朗1.6T 135 235
大众迈腾2.0T(供参考) 147 280

  DS 5LS提供了3款发动机,分别为1.8L、1.6T高功率以及1.6T低功率,匹配5档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次我们试驾的是1.6T高功率车型,也就是THP200顶配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75N·m,参数上看非常给力,甚至已经接近了大众的2.0T发动机水平。

DS 5LS R

  另外在近日获悉,DS将推出DS 5LS R高性能版车型,其概念车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00马力。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